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行情    /    正文

玩的就是性价比 惠普Pavilion 21热卖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4月21日 随着生活的不断进步,一体机电脑已经逐渐取代台式机,成为家庭多媒体娱乐的中心。尤其是那些性价比十足的主流一体机产品,更是让年轻家庭无法抗。

    主流一体机产品中,惠普Pavilion 21-a211cx非常值得推荐,这款一体电脑外观时尚简约、机身纤薄,而且有国际化厂商信誉品质保障,免除您的购物之忧。如今惠普官方在线商店报价3849元,适合喜欢惠普品牌且预算不高的朋友关注。【点击购买

    硬件配置上,这款惠普Pavilion 21-a211cx 配以Intel Celeron G1620处理器、4GB 内存、500GB硬盘;内置NVIDIA GeForce 720A 独显,拥有21.5英寸屏幕,预装 Linux系统。

    综合来看,4GB内存以及拥有独显是整机的配置亮点,此外不到4000元价位也是符合追求实用为主用户的心理价位。■

【商品名称】:惠普Pavilion 21-a211cx
【商品售价】:3849元
【购买地址】:惠普官方在线商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