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22日耳机导购 今天是伟大的索尼产品日

    泡泡网耳机频道4月22日 虽然笔者本人不是SONY的脑残粉儿,但是吧,索尼大法真的是威力甚强,单单耳机这一个产品线就出了不少的佳作,各个都让笔者流口水,每次看到索尼新产品,总会感慨“真的是黑科技啊,强,怎一个强字了得!”

    EX1000,至今依然是动圈耳塞中的旗舰,明明是个动圈耳机,却做出了不弱于动铁的解析力,声音细节异常丰富,地位多年来无塞可撼动,是发烧友梦寐以求的东西;Z1000,专业的监听耳机,解析自不必说,更有出色的动态瞬态,深受专业人士喜爱,当然也是发烧利器;1RMK2,最舒适的便携头戴耳机之一,声音均衡有着不错的音乐氛围感,1399元的售价更是良心大作;MA900,70mm直径的大尺寸开放式设计耳机,声场自然舒适,细腻中温婉大气,售价仅为976元,可惜一直被冷落,究其原因就是定价太低,如果定价2999元,绝对大卖。

22日耳机导购 今天是伟大的索尼产品日 22日耳机导购 今天是伟大的索尼产品日 22日耳机导购 今天是伟大的索尼产品日 22日耳机导购 今天是伟大的索尼产品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