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机械键盘普及者雷柏V500震撼价格问世

    泡泡网键盘频道4月21日 机械键盘一直是键盘外设产品当中较为高端的产品,尤其是相对于薄膜键盘而言,它拥有着超高寿命和更优质的手感,但无奈机械键盘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使得机械键盘难以被普通用户们所接受。但随着各大外设品牌纷纷开始定制自主轴体以后,机械键盘似乎要迎来一场洗牌。而近日,雷柏也推出了采用雷柏自主机械轴的机械键盘雷柏V500,而且价格非常亲民,官方报价199元,而199的价格更是业内首款价格在200元以内的机械键盘。

机械键盘普及者雷柏V500震撼价格问世

    来自雷柏的自主机械轴——黄轴

  我们知道,机械键盘的核心组件机械轴往往是由国外品牌或者台系厂商的手中引进的,而机械键盘价格居高不下也与此有相当大的关系,但随着国内厂商研发水平的提高,从几年就已经开始出现由国内厂商生产的机械轴,而第一款采用了国内自主生产机械轴的键盘正是来自雷柏的产品雷柏V7,而随着生产技术的不断提高,如今国内生产的机械轴无论从寿命还是手感上都已经达到了和国际品牌一样的水准,由国内生产的机械轴其成本价格要远优于从国外品牌引进的机械轴,而成本的降低可以让用户们可以花费更少的钱来体验到优质的机械键盘,例如雷柏V500机械键盘上所采用的黄轴在工艺上就比以往雷柏V7机械键盘所采用的黄轴高,改良后的黄轴,寿命更高,手感更优,价格更低,这也是为什么雷柏V500机械键盘可以做到业内首款200元以内机械键盘的原因之一。

机械键盘普及者雷柏V500震撼价格问世

    主打性价比,做机械键盘的普及者

    雷柏V500机械键盘是一款采用了雷柏自主机械轴黄轴的机械键盘,其键位设计为87键设计,与常见的104键位相比,87键位的键盘可以节省更多的桌面空间,提高键盘的灵活性。而雷柏V500机械键盘在轴体上则是采用了雷柏的自主黄轴具有高达5000万次的单轴寿命,经久耐用,并具有2mm的触发键程,而在触发压力方面,雷柏V500机械键盘采用的黄轴具有50±10g的压力,压力较轻,保证玩家在长时间的游戏之下也不会疲劳。

机械键盘普及者雷柏V500震撼价格问世

    雷柏V500,专为玩家设计

机械键盘普及者雷柏V500震撼价格问世

    从上文当中讲到的雷柏V500机械键盘采用了87键位设计就可以知道,这款键盘主要面向于游戏玩家,因为87键位的键盘省去了玩家们很少用到的数字小键盘,可以为玩家腾出多的桌面空间,而除此之外,键盘还支持全键位任意字键的宏定义编程,让复杂的操作简单化,而且这些键盘设置都可以保存到键盘内置的储存器当中,即使是在没有驱动程序的情况下,键盘也可以加载预先设定好的配置,免去了玩家在外带或者更换电脑时需要重新配置键盘的烦恼。

机械键盘普及者雷柏V500震撼价格问世

    总结:雷柏V500机械键盘的出现打破了机械键盘以往人们对机械键盘的“高价高质量”概念,而雷柏V500机械键盘其199元的价格更是完美的诠释了“优价优质”的概念,对机械键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雷柏的这款V500机械键盘了,相信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