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优化现有系统 vivo升级安卓4.4需评估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1日 日前vivo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市场官冯磊先生(微博:冯磊Alex)日前在其微博上表示,目前vivo Xplay并没有升级Android4.4系统的计划。原因就在于,相比于系统版本的提升,vivo目前更关注系统的稳定性以及使用体验。

优化现有系统 vivo暂不考虑Android4.4

     vivo全新推出的智能手机均采用Funtouch OS,而在早些时间推出的vivo Xplay以及X3等机型也早就适配了Funtouch OS,目前该系统会定期的进行优化升级,改善系统BUG以及优化使用体验。冯磊表示一个稳定的Android版本是非常重要的。

    目前冯磊先生已经删除该微博,vivo内部员工像笔者透露,目前vivo内部正在讨论为手机升级Android4.4系统的可能性,手机能够升级Android4.4系统还需vivo团队进行详细的评估,所以如果Android4.4系统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那么vivo Xplay升级Android4.4还是很有可能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