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28mm广角转接镜 富士WCL-X100试用评测

    泡泡网镜头频道4月21日 说到富士,我想很多朋友想到的第一个关键词便是“复古”,富士无论是卡片机还是微单,每款产品都沁入了非常浓厚的复古味道。提到富士卡片机,就不得不说到X100与X100S两款产品,这两款相机不仅外形非常拉风,画质也颇受用户欣赏,并且配置的35mm定焦镜头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也是个不错的好选择。而今天我给大家带了一款X100系列相机的镜头配件——WCL-X100,如果你钟情于X100系列相机的复古外形,但对于不够广的35mm镜头颇有微词,那不妨了解下WCL-X100转接镜,没准你会对X100更加喜爱。

    富士WCL-X100转接镜亚马逊有售>>购买链接

28mm广角转接镜 富士WCL-X100试用评测

    对摄影有些许了解的朋友肯定对转接镜并不陌生,我们可以通过转接的方式,使镜头的光学结构发生一些变化,从而达到改变镜头焦距的目的。这富士这款WCL-X100使用了3组4片的光学结构,让富士X100系列相机的35mm焦距通过转接镜后达到28mm广角效果。

28mm广角转接镜 富士WCL-X100试用评测

    转接镜其实是种非常常见的镜头配件,我们将转接镜正确安装在镜头上后,可以扩展我们实际的镜头焦距,这不仅包括广角,也能够购买长焦转接镜来增加焦距范围,而这枚0.8x的WCL-X100转接环则恰恰是针对于钟爱于28mm人文摄影的朋友设计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