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英国教师希望家长严控孩童接触平板和网络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在本周于英国举办的“教师和讲师协会”年度会议上,多名教师成员敦促家长严控孩子们使用平板电脑等高科技产品的时间,因为这会严重影响低龄孩童们的人际交往和搭积木等动手能力。对于高年级学生,整夜沉迷于平板电脑也会让他们的动笔和应试能力受到相当大的影响。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该协会希望父母在晚上睡觉前关闭Wi-Fi网络(必要时没收设备),以便让孩子们在夜间得到充分的睡眠。

英国教师希望家长严控孩童接触平板和网络

    此外,他们还发现,尽管很多年仅3、4岁的孩子能够在iPad屏幕上自如地操作,但是僵化的手指却让他们无法搭好积木。

    至于高年级孩童,他们也暴露在课堂上注意力相当不集中的问题。他们讨厌阅读课本,但当涉及到消费电子产品时,瞬间就来精神了。

    [新闻来源]cnBeta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iPad对于3、4岁的孩子来说除了对手指不好,对视力和颈椎的发育也存在危害。并且不仅是幼儿,在儿童和青少年的成长中也应该严格控制iPad的使用。我们逐渐依赖上了电子设备带来的丰富和便利,但却很难阻止它们的带来危害,越来越高科技的未来也并非都是光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