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新标杆!七彩虹公布E708 3G新机细节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4月18日 继前几日七彩虹放出了“新标杆”的消息之后,昨日,七彩虹通过官方微博正式确认了这款Colorfly E708 3G新机的更多细节。命名方面尘埃落定,延续E708经典,以“3G”做后缀,3G通话功能已经板上钉钉。其他方面,除了MTK四核、IPS屏幕、1GB+8GB等核心配置之外,还有一些实用的看点,我们不妨一一来揭晓。

新标杆!七彩虹公布E708 3G新机细节

    售价:399元,通话新标杆!

    首先大家最为关注的肯定是这款机器的售价,从公布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新机Colorfly E708 3G将会再次定义在399元价位上,再一次刷新通话平板价格纪录,重新定义3G通话新标杆。目前,399元的通话平板虽然也有,但配置不均衡情况非常普遍,Colorfly E708 3G在这方面有不小改进,下面继续看这款产品的各项功能。

    机身:7英寸轻巧便携

    Colorfly E708 3G采用7英寸设计,单手握持起来非常方便,平时外出携带不会造成太大压力。7英寸,比传统手机显示面积大,而又比大屏平板便携方便不少,是跨界融合非常好的尺寸。目前,随着手机产品越做越大,已经有华为、酷派等厂商开始进入7寸领域,七彩虹此举将可能大幅加速跨界的融合与普及。

新标杆!七彩虹公布E708 3G新机细节

    通讯:3G上网+通话

    Colorfly E708 3G支持3G上网,内置两个标准SIM卡槽,支持双卡双待。如此一来,这款产品就不再简单是一款平板电脑了,它拥有与手机一样的功能,用户可以随时用它上网、通话、短信等等。对于经常携带平板使用的用户而言,这无疑将会大大提升实用性。

    扩展:蓝牙4.0+FM收音机

    除了常规常用的功能之外,Colorfly E708 3G也支持蓝牙4.0和FM收音机功能,用户平时可以用它来连接蓝牙耳机、蓝牙音箱等,或者休闲时收听FM广播,不仅扩展功能更加强大,娱乐休闲也更加便捷。

    Colorfly E708 3G作为一款跨界产品,功能上更加丰富,可玩性与实用性增加不少,而价格依然非常具有杀伤力,全面的配置重新树立通话平板新标杆,可以预想,通话平板普及风潮在不久之后也将全面展开,相信这款新品上市时间也不远了,我们不妨共同关注新品发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