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外出旅行好伴侣 佳能SX275HS值得拥有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4月18日 佳能SX275采用约1210万有效像素高感光度CMOS,所拍照片色彩鲜明,层次丰富,无论是拍景物或者人像都鲜活生动。相机精巧的机身中搭载着一支25mm广角镜头,无论是捕捉自然风景,还是在室内拍摄多人合影时都能轻松拍到好照片。20倍的光学变焦,能够将想要拍摄的较远景物或人像拉近,结合变焦增强功能,即使变焦倍率最大约40倍时也能拍出拥有细节美的图像,强大影像表现力给用户带来更丰富的拍摄体验。

    佳能 SX275 HS 苏宁易购售价:1689元>>点击购买

佳能SX275 HS 黑色数码相机

    佳能SX275机身后有一块3英寸的“晶炫II”G型液晶屏,视角宽广,分辨率高,让用户在拍摄和浏览影像时都十分流畅,为用户带来美妙的视觉体验和自如的操控感受。佳能SX275还拥有多种创意滤镜模式,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和心情选择适合的模式,创意出具有个性的趣味照片。另外,相机还具有WiFi影像分享功能,通过无线网络传输到智能手机中,随时与身边的朋友分享高画质照片。

人像风景一机搞定 佳能SX275HS很超值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