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第66届普教展倒计时 ASK多款投影方案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4月18日 一说起云南,许多人脑间闪过的应该是”孔雀公主”杨丽萍那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舞姿。地处祖国边陲的云南,它的美丽不仅如此,一百多年来这片土地上人才辈出,抗战期间成立的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更是那个硝烟弥漫年代里中国教育界的希望。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历史学教授JohnIsrael曾这样评价西南联大:“西南联大是中国历史上最有意思的一所大学,在最艰苦的条件下,保存了最完好的教育方式,培养出了最优秀的人才,最值得人们研究。”

    时间推移到60多年后的今天,教育环境与教育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行业的装备竞赛一直都在继续。第66届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普教展)将于4月25—4月27日在“春城”昆明举办,一场教育行业的装备盛宴即将上演。虽然已经成功举办了65届,但本届展示会依旧能让许多人能感受到她的青春与活力。

第66届普教展倒计时 ASK多款投影方案

ASK展位效果图

    去年的普教展上,ASK黑白典雅主色调的展示区内,精心搭建超短焦教学互动、短焦教学、长焦教学及等2D弧形融合拼接、双灯工程叠加等6个教学应用方案展区,几乎涵盖了当下各类教学版本所需的教学资源库、教育行业解决方案。这样一座极具现代化电子信息技术的时尚个性展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66届普教展倒计时 ASK多款投影方案

ASK展位效果图

    而今年的第66届普教展作为国际知名的投影方案供应商ASK当然不会错过。在本次展会上,ASK将展示了旗下全系列投影机:入门级系列、标准系列、高端工程系列、双灯工程系列、桌边系列、短焦系列、超短焦系列,同时还将展出家用互动投影新品“鲨鱼”,同时亮相的还有ASK最新推出的一款高亮高对比定位于高端商教投影机同时兼具工程机应用的E3系列投影机, 5000-6100流明的亮度区间; 高达5000:1的对比度不仅能让画面呈现锐利的细节, 令文本表现更为清晰、更易于阅读,细腻的画面品质,能应用于所有大型室内演示。

第66届普教展倒计时 ASK多款投影方案

ASK展位效果图

    在新课程改革日趋深入的今天,传统的教育思想、教学模式、教学媒体已经不能适应时代的要求了,而现代教学设备的使用无疑是一种催化剂,它将推动教育思想、教学模式乃至整个课堂教学的改革。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ASK将有多套教育投影解决方案集中亮相,模拟教学场景,根据不同产品的特性分为长焦教室、短焦教室、同时还通过叠加3D和大屏融合拼接等形式模拟阶梯教学及大型会议场景,展现ASK投影机在各种教育环境下的运用。

    纵观当前的投影机行业,ASK作为来自挪威拥有30年历史的投影品牌,在教育和政府采购等行业采购中,一直拥有技术和质量优势,一个好的产品是教育用户选购的基础,这不是仅靠品牌效应就能达到的。在几十年的发展中,ASK始终以独创的技术不断拓宽投影应用的疆界,即将开展的第66届普教展上,ASK的展会基本上围绕在教育投影机市场中目前大家比较关注的4个方面:产品设计应用、是否超短焦投影、亮度和互动性来进行完美展示。这个初夏,昆明不见不散!

    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地址: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6展厅6016展位
    参展时间:4月25日-4月27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