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买得起才是硬道理 主流价位影音本推荐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17日 对于预算有限的工薪阶层家庭来说,那些物美价廉的主流影音本一直都是优先考虑的对象。主流影音本其实一直都是PC厂商争夺的重要市场,这类机器不仅能够满足学习、办公上的需求,而且大多配备了高性能独显,可以在业余时间流畅运行3D游戏,表现非常全面。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关注度最高的主流价位影音本,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全新轻薄模具 戴尔灵越14 5000上市热卖

    灵越(Inspiron)是戴尔消费级产品中人气最高的系列之一,不少经典机型一直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今天,戴尔正式发布了全新灵越5000系列影音笔记本。新机器均采用全新轻薄模具打造,便携性提升很大。此外新机全部采用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平台,性能、电池续航表现也有一定加强。其中14英寸机型灵越14 5000起售价仅4699元,性价比依旧出色。【点击购买

更轻薄 戴尔灵越3000/5000笔记本开卖

   戴尔全新灵越14 5000机身采用光感弧金属拉丝外壳设计,质感提升巨大,颜色上可选择星光银、激情红。机身最薄处仅为21.6mm,轻至2.02kg,便携性有较大提升。新灵越5000系列依然具备出色的扩展能力,除了VGA外,其它主流接口均很齐全。

更轻薄 戴尔灵越3000/5000笔记本开卖

    硬件配置上,新灵越5000采用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AMD 2GB独立显卡、最高支持8GB内存和1TB混合硬盘,性能绝对主流。该系列新机售价仅4699元起,依然保留了灵越系列惯有的高性价比。

    关于戴尔直销 :戴尔直销一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供最新最全的产品、最新最潮的增值应用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定制。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最新促销信息,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2、800858229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与330万用户共同见证卓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