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方案    /    正文

玩游戏用好显卡 GTX780Ti装机方案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18日 提到单芯片的显卡皇者,很多玩家都会想到NV的GTX 780 TI,这款显卡自从发布之后就备受玩家青睐,据NV表示完整的开普勒架构GK110核心,拥有15组SMX,即2880颗流处理器,48个光栅单元,240个纹理单元。基础核心频率876MHz、基础Boost频率928MHz,而最高Boost频率可达1019MHz。显卡拥有384bit显存位宽以及3GB显存容量,显存带宽为336GB/s。

高端显卡装机方案

    GTX 780 Ti核心面积533mm2,拥有250W的典型TDP、W/mm2的比例0.47要低于AMD R9 290X的0.64。这样对比的效果可以看出GTX 780 Ti核心具有更好的功耗密度,从而可以更有效的解决功耗引起的发热问题。

    根据本站的测试数据,我们看出GTX 780TI相比竞争对手的R9 290X无论在基准测试还是游戏测试、显卡能耗比方面都有着不小的优势。

高端显卡装机方案

3DMARK对比成绩

高端显卡装机方案

天堂对比成绩

高端显卡装机方案

游戏性能测试

高端显卡装机方案

满载温度测试

    通过以上的机组测试数据,我们可以看出NV的GTX 780TI相比R9 290X占有绝对性的优势,对于NV显卡的铁杆粉丝来讲,在装机的时候选择GTX 780 TI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笔者就为广大的网友们推荐两套装机方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