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悄然下调Windows XP额外支持费用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17日 据外媒报道,虽然上周是微软公司最后一次推送Windows XP的官方更新,但这仍没能阻止大量公司及政府机构继续使用这个已经运行了12年的老系统,他们甚至愿意支付额外的费用来获得补丁推送及技术支持。当很多人认为微软提供的“客户支持”包价格非常昂贵的时候,这家公司却悄然进行了降价。

    Computerworld报道称,根据多个匿名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在停止Windows XP技术支持的前几日就已经为多家公司提供了降价服务。其中一个本来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现已经降到了25万美元。

    外媒ZDNet联系了微软之后也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微软称:“自2007年9月宣布将在2014年4月8日终止Windows XP技术支持之后,我们就一直在帮助客户和合作商进行系统升级工作。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们做出决定为客户支持服务降价,这样大型公司机构可以在进行系统升级工作的同时获得暂时的(老系统)支持。”

    另外,据消息源透露,其中一家公司的XP技术支持费从原先的8500万美元降到了300万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