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康宁推USB 3.0光缆 传输速度最高5Gbps

    泡泡网U盘频道4月17日 康宁今日发布了最新款USB 3.0 Optical线缆,新线缆除了比前一代产品更细、更轻以及能够随心所欲地弯曲之外,据说它理论上的最高数据传输速率将达到30米内每秒5Gb。

    康宁表示,与铜芯线缆相比,UBS 3.0 Optical线缆的直径减少50%,重量减轻80%,而且新线缆在弯折、挤压的情况下也不会损坏。

康宁推USB 3.0光缆 传输速度最高5Gbps

    康宁副总裁伯恩哈德杜齐(Bernhard Deutsch)在声明中表示:“设想一下,如果你的计算机被放在工作站,而备份硬盘、打印机和其他周边外设都放在另一个房间里,但你仍然能够享受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数据传输速度,那会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啊。”

    除了存储硬盘和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之外,康宁还打算将UBS 3.0 Optical线缆应用到零售店的收银系统、医疗设备的遥控器以及工业自动化设备等领域。
据了解,USB 3.0 Optical线缆的起售价为109.99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