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期待吗? Ubuntu魅族MX3详细演示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7日 在今年2月底举办的MWC 2014上,魅族就成小范围向参加展会的朋友展示过搭载有Ubuntu操作系统的魅族MX3,在此之后似乎淡出了人们的关注视野。不过,最近我们又从爆料微博@C科技 的博文中获得了一段更为详细的试玩视频,这也让运行Ubuntu操作系统的魅族MX3,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中来。

期待吗? Ubuntu魅族MX3详细演示曝光

  从这段视频来看,关于搭载Ubuntu系统的魅族MX3的上手体验我们也能更加地进行了解。视频从一些最最基本的上手操作进行演示,另外还对新系统的各项功能也进行了介绍,系统界面、短信编辑界面、图片浏览等,也是让我们大饱眼福。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适配魅族MX3的Ubuntu系统将会在近期开启公测,不知道大家对这个新系统是否感兴趣呢?小编个人还是比较期待的喔。■

    >>魅族MX3 全线大幅降价最低至1999元:[魅族天猫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