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SKY鼎力推荐!金士顿480G售价仅2999元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4月18日 

产品型号HyperX SSD(SH100S3B/480GB)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产品现价:2999元

购买链接京东网

编辑点评:“金士顿”的HyperX产品代表着“高定位、高性能”,旗下的HyperX系列内存深受超频玩家喜爱。今天就给大家介绍HyperX 480G SATA3 固态硬盘,目前此款售价仅2999元。

SKY鼎力推荐!金士顿480G售价仅2999元

    而作为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的品牌追求,实实在在用心做产品,推出针对发烧级玩家的HyperX 系列SSD,延续其“骇客”系列一贯卓越的品质,加上具有竞争力的售价,成为卖场、电商上热卖的产品。

●优点:性能优越。

●库存:现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