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国行价仍是谜 一加手机港台售价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7日 下周三,一加将会在北京正式发布。对于这款“不将就”的新机,大家最最关心它的什么呢?外观、配置...还是价格?从小编个人还是很对这款手机的最终国行售价充满期待。在此之前,一加科技在其官方微博中向我们透露了欧洲区的售价低于350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

国行价仍是谜! 一加手机港台售价曝光

  如今,我们又了解到了有关一加手机在香港、台湾版的售价,港版售价维持在3000港币(约合人民币2407元)以内,台版售价维持在12000台币(约合人民币2472元)以内。大家对一加手机这两个地区的售价感觉如何?

国行价仍是谜! 一加手机港台售价曝光

  关于大家颇为关注的国行版一加手机售价,一直众说纷纭。不过,从昨天一加科技创始人刘作虎的个人微博中我们或许可以这样认为:国行版一加手机的售价会在2500元上下浮动?

国行价仍是谜! 一加手机港台售价曝光

  手机配置方面之前也有过一些消息可以再次分享给大家:新机将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核心处理器选用骁龙最新801。手机主镜头采用6P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IMX214),光圈达到f/2.0。电池容量方面,采用一块3100mAh容量锂电。

  至于说它到底长相如何,最终售价是多少,下周三(本月23日)我们来共同见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