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颠覆传统 玄道音箱新品X6谍照大量曝光

    泡泡网音箱频道4月14日 上月底玄道在媒体上曝光了最新产品X6的产品概念图,其前箱体、后面板都采用全木质箱体结构,并经过多次钢琴烤漆的工艺处理,在灯光照射下,箱体表面透出彷如宝石般深邃幽美的光泽。今天玄道又曝出新品X6更多的实体产品图,从实体图我们看出新品X6采用了2012年美国CES上获奖的扬声器单元。

颠覆传统 玄道新品X6谍照大量曝光

    主要功能特点:
    木箱贴胡桃木纹皮+喷铜琴漆
    独特专利同轴球顶喇叭
    电子两分频
    支持AUX和平衡式音源输入
    后板总音量调节
    主副机独立内置ST公司大功率高品质功率放大器,提供澎湃动力

颠覆传统 玄道新品X6谍照大量曝光

    基本参数:
    输入灵敏度:750mV(1KHz THD1%)
    频率响应:40Hz-20Hz(1KHz 0dB ±3dB)
    信噪比:≥80dB
    分离度:≥50dB(1KHz THD1%)
    额定功率:700Wx2=140W
    中低音喇叭:7英寸4Ω
    高音喇叭:1英寸4Ω

颠覆传统 玄道新品X6谍照大量曝光

    从上图曝光的图片看到,玄道X6延续了“玄不可知 妙不可言 谓之玄真”之意,采用于2012年获得了美国CES设计与工程创新奖的反锥球面同轴扬声器单元。并且化繁为简的箱体与扬声器协同设计,结构严密自然,让符合自然发声规律的点声源模式在反锥体同轴扬声器上浑然天成。

颠覆传统 玄道新品X6谍照大量曝光

玄道X6反锥球面同轴扬声器图例

    玄道X6用一个巧妙实用的创新结构, 解决了困扰音响界多年的同轴扬声器设计的难题。让扬声器变成一个反锥体形式, 而高音放置在锥体的顶端, 声音通过反锥体以自然的方式(非聚焦)向外传递。

颠覆传统 玄道新品X6谍照大量曝光

    玄道X6通过颠覆传统的结构,解决了旧有同轴扬声器普遍存在的高音“声聚焦”及“与低音干涉”问题。 从而令玄道音箱能够轻松再现充满光泽感的华丽高音。在崭新发明的结构里, 中音低音以类球面的形式向外发声, 有效地避免了传统锥体扬声器在推动空气过程中产生的“前腔效应”, 不单使玄道X6音箱的中音低音部分生动开扬,而且让其展现的音场拥有前所未有的纵深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