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戴尔助力互联网中小企业抵御安全威胁

    泡泡网企业频道频道4月4日 随着中小互联网企业系统内计算机网络的不断发展,各类应用的重要数据也都集中的存储在网络服务器和终端pc当中。戴尔专家担忧,由于安全防范系统具有联结形式多样性、终端分布不均匀性和网络的开放性、互连性等特征,致使网络易受黑客、病毒、蠕虫、恶意软件和其他恶意的攻击,导致网络内的重要服务器、终端电脑面临着被攻击,恶意篡改等风险,这些风险可能带来的损失,不容忽视。

    当然,中小型互联网企业存在规模小,资金不足的问题外,缺乏专门的IT部门和专业的网管人才,缺乏有效的安全管理人员和管理机制,这使中小企业的网络管理在安全性方面存在严重漏洞,容易受到网络病毒的侵害。面对这些问题,戴尔IT解决方案专家团的专家建议中小互联网企业应该建立自己的网络信息安全防护体系。
    那么,该如何建立自己的网络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呢?戴尔作为全球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专家,推出戴尔云客户端计算产品组合DellWyse系列云计算客户端。可以为中小型互联网企业提供各类安全、可管理、高性能的端到端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使之能够快速部署并防御当前日益增多的企业安全威胁。

戴尔助力互联网中小企业抵御安全威胁

    DellWyseThinOS8

    DellWyseThinOS8戴尔专有的ThinOS8没有任何已公布的API或本地文件系统。它支持AES磁盘加密算法和可扩展的EAP802.X安全协议,能够有效降低安全风险。DellWyseThinOS8优于通用的操作系统,因为通用型操作系统很容易被感染,同时可能需要昂贵而复杂的安全措施以应对不断演变的安全威胁。

    DellWyseThinOS8具备企业级应用的能力,能够满足常见的安全需求如智能卡、感应卡、单点登录、802.1X和可扩展的EAP协议。客户无需任何额外的IT支持就能享用自动安装、配置、镜像和管理特性。凭借其固有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优势,ThinOS8可降低端点设备的总体拥有成本,从而帮助企业优化他们的IT投资。

    基于ThinOS的云计算客户端可以自动实施自我管理,而且随着企业内部基于ThinOS的云计算客户端不断增多,它们既可以由DellWyseDeviceManager等驻地软件管理,也可以由DellWyseCloudClientManager云软件管理。由于CCM是作为“软件即服务”提供的软件,CCM都能让用户远程查看、控制和管理这些设备,应用和配置文件的集中托管带来系统的的高安全性和可扩展性,并可通过DellWyseDeviceManager轻松管理超过10万台终端设备。

    戴尔致力于为各种规模的互联网企业提供最安全和可管理的虚拟桌面整体解决方案,解决互联网行业的安全问题。通过结合DellWyse云客户端系列产品,能够让客户借助一个经济高效的高性能VDI解决方案应对各种互联网安全性挑战,从而让他们能够专注于拓展自身的业务。更多详情可访问戴尔IT解决方案专家团。

链接地址:http://advisor.dell-brand.com/

咨询电话:800 858 2776  / 400 889 7200

预约专家:点击进入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