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金牌品质2014华硕网吧媒体沟通会启动

    华硕电脑作为IT业界公认的第一硬件品牌,在成为个人用户首选的同时,更凭借领先的产品和出色的服务,一直为我国网吧领域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受到网吧业主们的一致认可和推崇。日前,华硕电脑为了回馈广大用户以及媒体朋友们对网吧未来发展的疑问,特于3月20日华中地区隆重召开—“金牌品质稳定节能 2014华硕网吧解决方案媒体沟通会”。

金牌品质2014华硕网吧媒体沟通会启动

金牌品质稳定节能 2014华硕网吧解决方案媒体沟通会

    进入2014年以来,华硕电脑在网吧领域不断取得新斩获,成功中标河南郑州世纪梦想电子竞技网吧标单及河南珠峰互联华冠店网吧标单。据主办方透露,华硕电脑此次于河南郑州开展高端网吧媒体参观及专访会,旨在让华硕领导及合作伙伴面对面坐在一起,深入探讨华硕在网吧领域取得巨大成功的原因及华硕网吧策略未来的发展方向。

金牌品质2014华硕网吧媒体沟通会启动

河南郑州世纪梦想电子竞技网吧

金牌品质2014华硕网吧媒体沟通会启动

河南珠峰互联网吧华冠店

    据悉,活动当天下午准时开始,华硕邀请了所有到场参加的媒体记者朋友们乘车先后参观河南郑州世纪梦想电子竞技网吧与河南珠峰互联网吧华冠店,亲身体验华硕主板与显示器、显卡在内的全套网吧套装解决方案。

金牌品质2014华硕网吧媒体沟通会启动

河南郑州世纪梦想电子竞技网吧店长 翟总

    河南郑州世纪梦想电子竞技网吧店长翟总表示,“河南郑州世纪梦想电子竞技网吧所有774台平台主板全部采用华硕Z87-K主板,其特有可调式风道及豪华散热片,搭配独有的DIGI+数字供电控制芯片,高品质电感和全固态电容,为处理器提供了充足供电与散热,实现了平台的低能耗稳定运行。同时华硕5重防护技术更加长久提升主机稳定性和耐久度。”

金牌品质2014华硕网吧媒体沟通会启动

河南珠峰互联网吧总经理 程正东

    “河南珠峰互联华冠店网吧的800台多媒体娱乐主机搭配华硕27英寸IPS面板液晶显示器——VX279N-W,无论是影音欣赏,还是游戏娱乐,均可为用户提供非凡体验。” 河南珠峰互联网吧总经理程正东向记者介绍到。

金牌品质2014华硕网吧媒体沟通会启动

2014华硕网吧解决方案媒体沟通会专访

    参观华硕网吧硬件产品带来的较好体验后,所有人员前往沃鑫大酒店进行媒体专访活动。华硕领导及合作伙伴、网吧业主、媒体记者全部同聚一堂,探讨交流华硕在网吧领域成功之处及未来网吧策略发展。

金牌品质2014华硕网吧媒体沟通会启动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开放平台华中区经理 余新全

    谈到华硕网吧的定位以及未来的发展时,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开放平台华中区经理余新全表示,高端化是未来网吧发展的重要趋势,华硕超过18年的经营理念与成功经验,在未来华硕将与上游厂商和网吧业主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共赢共创,为网吧产业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的同时,更为高端网吧产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金牌品质2014华硕网吧媒体沟通会启动

河南郑州世纪梦想电子竞技网吧774台主机全部采用华硕Z87-K主板

    华硕Z87-K主板基于Intel Z87芯片组设计,带有可调式风道及豪华散热片,并采用了华硕独有的DIGI+数字供电控制芯片,搭配高品质电感和全固态电容,为处理器提供了充足的供电与散热。华硕Z87-K主板具备华硕独家EPU智能节能处理器可为主板智能节电,同时搭载的华硕创新5重防护技术—DIGI+ VRM数字供电控制、ESD静电防护、内存过电流保护、2.5倍耐用寿命的固态电容以及防潮不锈钢I/O 接口,5大防护技术全方位保护主板,使主机更安全,使用更可靠,为主机提供了超强的稳定性和耐久度。

金牌品质2014华硕网吧媒体沟通会启动

华硕Z87-K主板

    “华硕更是同类型厂商中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包含主板、显卡、显示器、鼠标和易管理的网吧信息平台等全套软硬件产品的厂商,这可以让华硕能够为不同的网吧业主提供完全个性化的定制服务。”面对相较其它品牌网吧供应商的优势时,他信心满满的补充道。

金牌品质2014华硕网吧媒体沟通会启动

华硕27英寸IPS液晶显示器——VX279N-W

    华硕VX279H-W为VX279H的白色外观版本,其超薄机身为无边框设计,华硕VX279H采用了AH-IPS面板制造,可视角度高达178°(H)/ 178°(V),几乎在任何角度观赏影像都能获得出色显示效果。为了展现游戏画面中丰富的层次与细节,这款显示器采用独家的VividPixel技术,影音欣赏,游戏娱乐,均可为用户提供非凡体验。

金牌品质2014华硕网吧媒体沟通会启动

华硕VX279N-W液晶显示器

    此外,两家大型网吧的业主也详细谈到了选用华硕全系列硬件产品的原因、收获与利益。华硕稳定优质的电脑硬件产品,扎实的做工与用料,出色的性能以及独有的EPU节能芯片,能够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自动节能省电,帮网吧节省不少电费,金牌品质堪称网吧的福音。

    此次“金牌品质稳定节能 2014华硕网吧解决方案媒体沟通会”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华硕在网吧领域的卓越成就与未来策略的方向,而华硕今年也将会在全国范围的7个平台进行系列的媒体沟通访谈活动,为广大的网吧业主带来支持与便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