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愚人节女神恶搞:用三星手机调戏小编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日 自从文章、马伊琍、姚笛的“周一见”事件曝光之后,一时间关于爱情是否还能相信的话题再次被推到头条了。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即将有第二个小孩的夫妻都不靠谱,那么对于两地分居的恋人来说是不是更难呢?今天就看我们的泡泡小编亲自上阵,演绎一段异地恋的故事。

愚人节小编恶搞:用三星手机调戏女神

  不废话了,上视频,内有闪瞎钛合金G眼的亮点喔。

愚人节小编恶搞:用三星手机调戏女神

  你好,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哈哈,跟大家开个小玩笑啦。视频的创意来源于三星GALAXY S4的卖点之一:眼球控制。这是一个智能控制视频播放、暂停的功能。

  简单说:播放视频的过程中,通过手机前置摄像头进行判断,使用者的眼睛是否盯着手机屏幕在看。如果在看,视频正常播放;如果用户离开,视频自动暂停;当用户再次回到手机前的时候,视频再次恢复正常播放。

愚人节女神恶搞:用三星手机调戏小编

  一个简短的视频,我们的小编亲自上阵,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丝欢乐。至于你想问模特脱没脱?哈哈,这事儿不能细说,只能告诉你们视频有删减喔。■

  更多科技产品创意玩法请关注→《玩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