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人性化的翻转式EVF 三星NX30详细评测

    泡泡网单电/微单相机频道4月2日 回首几年前,那会的微单相机还仅仅只是奥林巴斯和松下这样的M4/3系统的天下,但市场的需求总得有人打破旧的规则来开创新的格局,而这个改变者不是日系的佳能、索尼、尼康,也不是拥有德系血统的贵族们,反而是在数码时代才大举进入摄影市场的韩国电子厂商三星,于2010年一月份正式发布了全球先进款APS-C画幅微单相机NX10。直至现在,三星NX系列微单已覆盖从入门到高端各种机型,NX卡口镜头群也发展的十分可观,而时隔四年后,三星第三代旗舰微单NX30也在今年年初的CES上正式亮相。

    APS-C画幅旗舰微单 三星NX30(18-55)售价:6008元>>购买链接

人性化的翻转式EVF 三星NX30详细评测

    如果说近两年相机领域最勤劳的是谁,我认为三星绝对能拍在靠前的位置,不仅一直努力推出各种类型的新机型,同时也将手机领域的设计与技术带入带相机中,就目前来说,现在三星完全可以与日系同类机型一较高下。而作为三星的最新旗舰微单,NX30在性能上也有不少提升,全新的第二代混合自动对焦系统、9张/秒连拍等,基本上硬件参数和各项技术达到了如今微单产品的最高水平,并且新设计的可80°旋转式EVF电子取景器也更显人性化。

三星(SAMSUNG)NX30 微单机身单电/微单相机

    一款旗舰级的准专业微单在性能上自然不会差。三星NX30的成像核心组件是一块2030万像素的APS-C画幅CMOS和DRIMeIV图像处理器,除了之前提到的新的对焦系统和更高的连拍速度外,1/8000秒的最高快门速度、NFC等功能让其在同类产品中有不少优势。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这款偏向专业用户的旗舰微单,在外观上又有什么亮点与不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