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等公交不无聊 伦敦街头的虚拟现实技术

    泡泡网摄像头频道3月26日 等公交这事儿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愈发枯燥,日前,百事可乐公司就希望改变这一种情况。据悉,百事可乐现在伦敦的一个公交站牌边上安装了一块大型“窗口”--其实它是一块采用了虚拟现实技术的大屏幕。人们可以从这块屏幕上看到迎面而来的飞碟、欲“攻击”他们的机器人或者是一只休闲散步的老虎。

  看到这些,相信等车中的无聊情绪一下子就能消失,甚至还会让人们玩得不亦乐乎、不愿离开。

http://share.vrs.sohu.com/my/v.swf&autoplay=false&id=66376389&skinNum=1&topBar=1&xuid=

  虽然百事可乐并未透露他们采用的具体技术方法,但从现场的屏幕来看,上面安装了一个摄像头,它可以拍下路面上的情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