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明星产品引围观 科沃斯闪耀2014家电展

    泡泡网吸尘器频道3月21日 3月18日,2014上海AWE中国家电博览会正式开幕,科沃斯挟连续两年斩获CES创新大奖之势,重磅出击。

  本次展会,科沃斯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擦窗机器人窗宝、机器人管家亲宝以及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等4系产品悉数露面,其最新产品地宝9系、窗宝9系的登场,吸引大量了游客、媒体驻足观看,赞叹不已。

明星产品引围观 科沃斯闪耀2014 AWE

未来的智慧生活是什么样子?人们纷纷到科沃斯展厅一探究竟。

地宝9系:开启地面清洁4.0时代

  地宝9系是一款智能规划清扫机器人。区别于前作的随机清扫,它采用激光扫描建立电子地图,规划非常好的清扫路线。同时,通过手机APP连接网络,消费者可轻松实现远程操控并时刻掌握其工作状态。

  地宝9系在2013年南京发布会上甫一露面,即受到广大消费者及各家媒体广泛关注。此次亮相,更是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媒体围观,纷纷询问现场工作人员何时能在市面上买到它。据相关人士透露,该产品在2014年会正式上市,一解消费者“相思”之苦。

明星产品引围观 科沃斯闪耀2014 AWE

地宝9系:开启地面清洁4.0时代

窗宝9系:疾速擦窗,深度清洁,全面覆盖。

  窗宝,一款改变人们传统擦窗方式的擦窗机器人。它完美地解决了高层玻璃的清洁难题,为人们提供更加省力和安全的擦窗服务。此次展出的窗宝9系,相比前作,采用独特的“分体式”机体,内盘转弯外盘直线前进,较高提升了清扫速度;同时,以往很难被清扫的边角也逃不出外盘下的大覆盖清洁布,深度清洁确保玻璃清洁如新。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科沃斯工作人员表示,窗宝作为科沃斯独有的产品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支持,9系产品受到如此“重重包围”也在预料之中。相信不久后,在市场上就能看到9系的身影。

明星产品引围观 科沃斯闪耀2014 AWE

窗宝9系: “窗”新生活,一擦而就。

科沃斯介绍:

  科沃斯(ECOVACS),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导者。经过10多年发展,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家用服务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并且拥有全球最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生产线(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机器人管家-亲宝)。科沃斯品牌在家庭服务机器人的设计、研发等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服务全球超过3500万个中高端家庭,年销售额超过到10亿元人民币。科沃斯正通过不断的进取、创新和发展,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

科沃斯(ECOVACS)官方网址 >> 点击进入

购物通道 >> 点击进入

明星产品引围观 科沃斯闪耀2014 AW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