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联想看家宝 随时随心随意的看家神器

    泡泡网摄像头频道3月21日 养儿方知做娘难,在工作和宝宝间挣扎N久后果断入手了联想看家宝,自此之后不但工作看娃两不误,咱也托福过上了辣妈的舒心日子,心里也很是高兴,尤其是看到那么多妈咪的使用感想,听到了和自己一样的心声,更坚定了写此文的决心,不为别的,就为了全面客观的展现这个“辣妈神器”,给更多的妈妈做个参考!

联想看家宝 随时随心随意的看家神器

  外观时尚,大脑袋很Q很nice

  收到看家宝的大家,无不例外的给惊艳到了。在人们的主观意识里,越科技的东西外观越难控制。但是看家宝的设计者显然是用了心的,打开精美的包装,就能看到可爱的白色网络摄像头、网线和电源线,以及无线接收天线,很太空感。很多用户感慨大公司的产品就是不一样,尤其是作为主要部件的摄像头,设计很小巧,做工很精致,大脑袋很Q很nice,个人感觉,外观加分,很亲民!

  操作简单,几步搞定so easy!

  对于我这样的科技盲来说,平常装个系统安个路由就已经很崩溃了,当时入手看家宝也是想让老公给搞定的,结果货到了人家出差了,自己只能硬着头皮上,没想到,按照说明书来,没有想到这么简单!那一刻相当有成就感!看了55BBS上的评论,发现暗自窃喜的不止我一个!越科技越简单,在看家宝上体会得相当到位!犹豫的亲们,我们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你们,莫怕!说明书介绍的很详细,按照上面的介绍逐步操作就OK,整个连通的过程有明显的彩色图示的,登录联想看家宝的官方网站,进行注册,同时用产品自带的网线,将摄像头连接到路由上(我家是无线路由,所以需要把它直接连到路由上),摄像头通电。点击网页中提示的新增摄像头,成功添加后就可以通过ipad、手机这些智能终端24小时来观察实时动态了。简单吧?操作起来更容易!

联想看家宝 随时随心随意的看家神器

  功能强大,老人萌宠娃娃通通OK

  看家宝被称为“辣妈神器”,备受妈咪们的推崇是不争的事实。无论你在工作、出差还是逛街,只要打开手机就能看到宝宝的一切举动,摄像头是360°可旋转的,所以可以无死角无限制的记录宝宝最精彩的成长瞬间。据说,各大幼儿园都开始安装看家宝了,这下等宝宝们上了学,咱们也能把心放进肚子里了。话说看家宝记录的萌宝点滴,羡煞了很多未婚人士。看家宝很善解人意的提供给他们另外一个用途----照看萌宠。工作在外,难免孤独,这些萌宠就成了自己最牵挂的宝贝,工作外出之余总担心萌宠的状态,看家宝能随时记录萌宝的可爱动作,让爱宠认识安心做自己的事情,很用心吧。

  另外,年轻一代最为担心的共同问题---家有老人,看家宝也能为大家出力。无论你身在何方,距离多远,安装一个在家,想爸妈的时候只要拿起手中的通讯设备,就能实时通话,了解父母和家中的大小事宜,很实用很给力!

  科技改变生活,看家宝带来安心

  在我看来,这些为生活带来便利的产品都值得肯定。和大多数辣妈的意见一致,个人认为联想看家宝的受青睐,在于产品定位准确,是真正站在咱们需求者的角度来解决问题,让大家少了牵挂,多了安心。当然,科技永远在进步,我们更有理由相信会有更多给力贴心的产品出现,进一步丰富大家的生活。

    目前联想这款看家宝,“看家神器”已经联想官网开放申领,每天发放一百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申请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