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Tt冰酷箱低调的奢华!时尚简约显高端

    泡泡网机箱频道3月21日 谈及机箱业界,相信大家对Tt都不陌生,出色的品质已经荣获多项机壳设计奖项。炫酷、大气、稳重、张扬,这些特质在Tt的产品中屡见不鲜。而迈入2014年,随着INTEL Haswell和NVIDIA Maxwell发布,简约时尚成为新的设计风向,Tt同样为我们带来功能全面却拥有简约精致曲线的超完美质感Core V71机箱,内部模组化区域划分,表面大面积网孔设计以及贴心的风扇、LED按钮控制,在时尚简约中透露出高机能美学。

Tt冰酷箱低调的奢华!时尚简约显高端

    时尚简约的外观成为Core V71给人的第一印象,而实际上整体体积583×230×560mm,在全塔机箱中也属于比较大型的体积。上下前三面完全被网孔板包覆,并没有多余造型,显得机箱相当“规矩”,稳重大气。

Tt冰酷箱低调的奢华!时尚简约显高端

    主要操控面板设计在顶部,包括对电源、重启、风扇调速、LED控制按钮,可以根据需要调整散热及放光效果。同时,I/O方面配备了两个USB2.0接口、2个USB3.0接口以及一组音频接口。将操控以及I/O放置在机箱底部前段位置,无疑方面了日常的开关机操作以及插拔U盘的使用,相当人性化。

Tt冰酷箱低调的奢华!时尚简约显高端

    机箱标配3个带有LED的风扇,分别位于顶部及前面板之下,提供极强的散热风力。配合高质量的网孔面板,能够为机箱内部吸入更多冷风,也易于排出更多的热废气,对于提升机箱散热能力特别有帮助,这在风冷设计方面可谓是非常大胆实用的设计。当然,Core V71的出色不仅仅在于风冷设计,更在于其强大的水冷拓展性以及模块化功能的可塑性,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Tt冰酷箱低调的奢华!时尚简约显高端

    Core V71拥有极强的水冷拓展性。我们可以通过拆卸风扇,来安装最大420mm大型水冷排,无论顶部、前面板还是后部,都可以获得非常不多的水冷安装效果,配合风扇调速按钮,我们可以获得更为优秀的水冷散热效果以及低速风扇更为安静的静音效果。

Tt冰酷箱低调的奢华!时尚简约显高端

    打开大面积侧透侧板,我们可以看到Core V71的内部功能划分:电源通过托槽下置固定;大量的开口橡胶封挡的通孔,方面我们的背部走线;独立设置两组光驱位,满足玩家安装光驱的需求。而硬盘架则非常容易拆卸,这也是模组电源应有的设计。除了免工具设计的硬盘仓位,以2/3/3组合在一起的8个硬盘架可以随意拆卸组合,用户可对应硬盘数量组合,合理利用机箱空间。

Tt冰酷箱低调的奢华!时尚简约显高端

  Tt Core V71模组机箱拥有低功耗时代简约时尚的外形设计,大面积网孔面板拥有较好的散热效果,而内部设计却并不简单。充足的风扇/水冷排位设计,为机箱提供较好的水冷拓展性能,超频发烧友用户完全不用担心hold不住;免工具模组化硬盘架让您根据实际需要搭配,进一步合理利用空间。Tt Core V71作为2014年全新设计的模组机箱,必将成为日后机箱设计的一大趋势。

  PC桌面模组化  Tt全塔冰酷箱购买链接: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