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KNC莱特币矿机 117倍R9 290X挖矿能力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20日 虽然虚拟货币普遍都是基于各种加密算法,但是比特币早已有ASIC专用电路,矿机性能比显卡强大太多了,莱特币使用的是scrypt加密算法,专用矿机还不多,很多人还是在用显卡挖矿。KNC公司日前宣布推出Titan矿机,售价9995美元,但是挖矿性能高达100MH/s,相当于目前最强的R9 290X挖矿性能的117倍。

  比特币矿机甚至都开始使用28nm工艺了,不过莱特币矿机才刚刚开始

  KNC公司推出的这款Titan矿机可使用标准的ATX电源,预计今年Q2或者Q3季度开始出货,最低挖矿能力100MH/s,而目前最强的莱特币矿机R9 290X也不过是850KH/s的挖矿能力(很多R9 290X显卡实际上还要低于这个指标),也就是说Titan矿机的性能达到了后者的117倍,以一当百不是盖的。

  当然了,Titan矿机的价格也不低,预售价9995美元,但是考虑到R9 290X显卡价格近来水涨船高,甚至能炒到800美元,一万美元不到的矿机对专业矿工来说不算什么了。唯一的问题就是可能要等一段时间了,毕竟出货日期要到Q2甚至Q3季度。

  对游戏玩家来说这可能也是一件好事,专业的矿机越来越多,显卡挖矿的热潮就能冷静下来了,AMD显卡也不会是紧俏货了,让市场回归理性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