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美光M550固态盘来了:写入速度有长进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3月19日 美光M4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固态硬盘,当年可以说是高端玩家装机的标配,但其继任者M500的表现却不尽人意,尤其是较低的写入速度让人顿时对其兴趣全无。

  根据VR-Zone中文版的报道,美光将在近期正式发布M550系列SSD,它是M500的正统继任者,提供标准2.5英寸、mSATA以及M.2三种接口可供选择。但遗憾的M.2接口走的还是SATA通道,未能突破6Gbps的传输瓶颈,其规格为2280,选购时候需要注意自己的主板是否兼容。

  具体规格方面,M550的主控依然还是M500上的Marvell 88SS9187,闪存也是自家的20nm MLC颗粒。但相对M500来说M550在性能方面还是有所提升的,其中128GB版的写入速度从M500的130MB/s暴涨到了350MB/s;而256GB版则从250MB/s增加到500MB/s;512GB以及1TB版本的写入速度也均增加到了500MB/s。

  目前台湾市场上M500系列的价格已经开始下调,VR-Zone中文版认为这是M550上市的前兆,预计它会在不久以后和我们正式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