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销售之王WDBUZG0010BBK 国美热卖455

    泡泡网移动硬盘频道3月18日  

产品型号西部数据(WD) Elements 新元素系列 2.5英寸 USB3.0 移动硬盘 1TB(WDBUZG0010BBK)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产品现价:455元

购买链接国美在线

编辑点评:西数Elements 1TB USB3.0移动硬盘外观小巧、重量轻,存储容量大,采用牛皮纸的包装。需要随身携带视频、音乐、照片和文件的消费者选购轻松满足消费者使用所需,让您拥有更大的存储空间,目前售价455元。

销售之王WDBUZG0010BBK 国美热卖455

    西数Elements 1TB USB3.0移动硬盘中包含WD SmartWare pro备份软件的免费试用版,通过它可以将文件备份的本地WD Elements硬盘,也可使用Dropbox 账号备份到云中。当内置硬盘要装满是,计算机的速度就会降下来,无须删除文件,释放内置硬盘的空间,让后计算机恢复快速运转,它超便携硬盘设计精巧,重量轻、存储容量大、是注重使用价值、希望是随身携带重要文件的消费者的理想伴侣。

●优点:外观小巧,体积小,存储大。

●库存:现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