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改进不少 华硕Essence STX II声卡发布

    泡泡网声卡频道3月17日 尽管在移动领域表现并不好,但在DIY领域华硕还是当之无愧的NO.1,仅旗下丰富的产品线就不是一般厂商能够超越的。华硕在DIY上的产品线涵盖主板、显卡、显示器、固态硬盘以及声卡等等,其中声卡虽然推出的种类并不多,但每一款都是精品。

改进不少 华硕Essence STX II声卡发布

    华硕在日前正式发布了Essence STX声卡的小幅升级版Essence STX II以及多声道升级子卡Essence STX II 7.1,据说是综合发烧友们的意见之后推出的。

    Essence STX II在外观上和上代产品基本相同,提供124dB的信噪比,DAC主控芯片依然是来自德州仪器的TI PCM1792A。不过Essence STX II在细节方面做出了不少改进,原本的时脉振荡器升级到了更加稳定的温补振荡器TCXO,电源部分也升级到了性能更强的LDO稳压元件。

    输出部分,Essence STX II与上代产品最大的区别就是OP放大器,其采用了专门开发的MUSE 8820和MUSE 8920芯片,周边电容也升级为德制WIMA薄膜电容,表现更优秀。

    Essence STX II耳机输出部分保持了上代产品的结构,可轻松支持600ohm的高阻抗耳机并提供120dB的信噪比,另外华硕工程机还对其进行了优化,可以轻松驾驭高灵敏度的IEM入耳式耳机。

    Essence STX II、STX II 7.1都支持可更换OPAmp设计,华硕也将会赠送两颗TI LME49720以及JRC MUSE 8820,让使用者可以针对喜好自行调整。
软件部分,该声卡将附赠完整版的Dolby Home Theater,可以进一步优化电影播放时的音效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