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配件    /    正文

Adobe不做软件做硬件 数字笔和数字直尺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相信从事IT的人士对Adobe都非常熟悉吧,现在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软件巨头Adobe将要进军硬件领域,该公司今年将推出专为苹果iPad设计的数字笔和直尺,Adobe数字笔目前的取名为“Mighty”,直尺将取名为“Napoleon”(拿破仑)。高夫开玩笑解释道:“因为它是一个短尺。”(真是高端黑拿破仑啊,其实在中国它可以叫郭敬明)

    Adobe体验设计副总裁迈克尔?高夫(Michael Gough)在SXSW上展示了Adobe数字笔和直尺。这两款产品的制材为铝和白色塑料。乍眼一看,还真像苹果的设计风格。这两款产品将配合一款iPad绘图应用使用。目前,这款应用还在开发过程中。Adobe绘图应用可以模拟建筑设计师手中的直尺,并提供不同绘图模板。

    直尺上有个按钮,按它,就会在iPad显示屏绘图模板上出现圆、正方形、三角形、弧形和其他图形。接着,电子笔就可以绘图了,这跟过去几十年,建筑师、设计师和工程师拿着笔和纸做图一样。

    Adobe数字笔和直尺可以轻松地画出直线,这是其他平板电子笔很难做到的。此外,这两款产品还具备压力敏感性提示。Mighty和 Napoleon最理想的目标用户群是建筑师和设计者。但高夫表示, Adobes硬件产品的使用不会太复杂,跟Adobe其他软件相似。

    “这是Adobe为所有人带去创新的一次好机会。只要会使用普通直尺和笔的人,看到我们的产品都可以拿起来立即使用。”高夫表示。高夫称:“这是一个宏大愿景,但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商业意识。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成为Adobe的消费者,而不仅仅针对专业人士。”

    小编总结:对于越来越偏向行业化的iPad来说,能够有称心如意的外设硬件也是必不可少的,Adobe可以说是开了一个好头,而且他们也看到了iPad工业化周边配件巨大的市场,希望这两款Adobe数字笔和数字直尺能够尽早来到中国。■

[新闻来源] 搜狐I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