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专为游戏玩家打造 艾芮克IK10键盘推荐

    泡泡网键盘频道3月13日 I-ROCKS IK10是一款专门为游戏玩家打造的键盘。从外观上看,IK10键盘延续了一贯的简约风格,窄边框设计,104键位的布局也很适合玩家的使用习惯。有黑白两款,并在键盘腰线部位加入了整圈的红色线条作为点缀。

专为游戏玩家打造 艾芮克IK10键盘推荐

  键帽采用了黑色高强度PBT材质,拥有超长的使用寿命,长久使用不磨损、不打油。采用镭雕工艺,字体更加醒目。白色的IK10在PBT中加入了特殊防止变黄变色的原料,可以保持本色不变。

  IK10键盘的最大亮点可以说是采用了I-ROCKS独创的M+技术。这款键盘的每个键都是独立塑钢POM键轴设计,手感舒适。而且可像机械键盘一样更换键帽,IK10可匹配市场上MX轴机械键盘键帽,随心所欲进行DIY。

专为游戏玩家打造 艾芮克IK10键盘推荐

专为游戏玩家打造 艾芮克IK10键盘推荐

  作为一款专业游戏键盘,IK10的种种设计尽可能贴合游戏玩家的需要。3.8mm的键程,压力在55g左右,玩家使用起来手感相当舒适。1000Hz回报率,反应更迅速。内置优质钢板,提升了操作手感。采用N-key Rollover技术,在USB接口下支持任意区域30键无冲突。另外,玩家只需要同时按下左右两边的windows按键2秒即可实现锁住和开启windows键功能,十分便利。

    艾芮克 IK10游戏键盘 199元 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