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拒绝高温和噪音!迪兰水冷290X显卡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14日 AMD推出R9 290X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性能方面R9 290X凭借超强的性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优秀的性能背后往往伴随着高发热量以及噪音,尤其是公版显卡满载94度的高温的确是冬日里的一个小福利,但天气渐渐变暖其高温以及噪音则变成高性能下的累赘。为此众多的显卡厂商都推出了非公版的R9 290X显卡,目前上市的非公版产品中大多数都是采用风冷散热,这样在显卡的美观、噪音控制等方面都不尽人意。近日迪兰推出了一款水冷版R9 290X显卡,此款显卡配备了EK Water Blocks全覆盖水冷头,水冷的加入噪音以及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迪兰水冷290x评测

    迪兰一直都有推出优异水冷版显卡的习惯,这次R9 290X显卡同样也一样,AMD的新旗舰R9 290X性能很强大,但是它的发热问题一直被人病咎,导致显卡很多时候都是在降频运行,现在迪兰这款LCS R9 290X可以彻底解决显卡的散热问题(当然,你首先先得有一套完整的水冷系统)。废话不多说,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显卡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