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CPS核心防护 曼富图单肩包亚马逊999

    泡泡网相机包频道3月11日 Manfrotto 曼富图 MB MP-SB-20BB 单肩包配备CPS核心防护系统,热塑贝壳防护结构及多功能防雨罩,为器材提供无微不至的保护性。加厚波浪形吸震软垫保护放置于中间最昂贵的镜头。热塑贝壳防护结构:坚硬多层外壳抵御冲击橡胶防护底座减震耐磨。目前“亚马逊”手机报价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下!

CPS核心防护 曼富图单肩包亚马逊999

    曼富图 MB MP-SB-20BB携带并保护您所需的所有器材,把它们时常背在身上,需要时化身为您的工作平台。适合携带大量器材于任何工作环境使用。

CPS核心防护 曼富图单肩包亚马逊999

    曼富图PRO单肩包是为了专业摄影师及摄影发烧友而设的多功能摄影包,它能容纳1部单反相机(不连手柄)连标准变焦镜头,2支额外镜头,外置闪光灯及平板电脑。■

[参考价格] 999元
[购买方式] 亚马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