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华硕将发布智能手表 支持语音/体感功能

    泡泡网键盘频道3月11日 华硕主席Jonney Shih最近亲自透露了一些关于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的特性.由于智能手表受屏幕大小所限制,因此华硕讲为其加入语音以及体感控制功能,而该手表或将与三星的Gear 2以及Pebble相类似。

  根据聚焦台湾报道,华硕主席表示该智能手表将拥有更自然的用户操作界面,而语音控制以及体感控制也将帮助用户使用该智能手表.然而他同时表示在该领域的确需要一些更给力的技术来帮助用户更为便捷地使用科技设备.目前三星在他们的智能手表中加入了S-Voice语音控制技术,然而应用体感控制技术的设备目前还并不常见。

  与此同时,华硕也在努力提高智能手表对电池的利用率.他们希望该手表能仅使用智能手机10%的电力.此外,该智能手表也可作为与其连接的智能手机的配件的一部分.也就是说,用户可以通过手表查看手机中的各种通知等信息。

  业内预计华硕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其智能手表产品,与此同时,谷歌也已经发布了其Android可穿戴设备的SDK以方便开发者们开发更多针对于此种设备的应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