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随身播放器复苏?PonoMusic播放器登场

    泡泡网MP3频道3月10日 由于对目前市场上提供的数字音乐音质低下感到不满,老牌摇滚艺人Neil Young从去年便开始宣传其音乐网站PonoMusic及Pono数字音乐播放器。日前,PonoMusic官方公布了一些产品细节,并宣布Pono数字音乐播放器将于3月15日开始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开始预售。

高品质音乐复苏 PonoMusic播放器将众筹

  Pono数字音乐播放器外观成三角柱形,有鲜亮的黄色和稍显沉稳的蓝色、黑色三个颜色可供选择。不大的彩色屏幕可供查看歌曲相关信息,整机只有三个按键操作简便。

高品质音乐复苏 PonoMusic播放器将众筹  高品质音乐复苏 PonoMusic播放器将众筹

  Pono音乐播放器采取类似iTunes的模式,在其音乐网站PonoMusic在线商店与播放器同步歌曲。该播放器的容量为128G,按照目前通用的无损格式标准,一张24bit、192kHz的FLAC无损专辑的大小是1G-2G,PonoMusic播放器的128G容量只能存放20-120张。但官方说法则是能存放1000-2000张专辑。“因为PonoMusic Player采用的是一种高压缩又高品质的音频格式。”

  据悉,该播放器售价将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50元左右,不知追求高音质的朋友能否接受。另,PonoMusic还表示将会陆续推出耳机等硬件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