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超频板王Asus A8N SLI电压改造全解密

    在网上你打开搜索,关于3Dmark2005的世界得分记录你很容易搜索到这样一条信息“华硕SLI主板第六次创造3Dmark05得分记录”“3Dmark05纪录创造者—ASUS A8N-SLI主板”。

    的确,这是一块非常强劲的主板,华硕一直向玩家提供了最值得信赖的平台,不管是主板还是显卡,华硕都取得过令人瞩目的成绩,一直以来,华硕的产品就被发烧友津津乐道,而FutureMark公司提供的数据,更是证明了华硕产品的优异品质,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玩家使用华硕的平台创造出更高的记录。能做到世界靠前的记录,他们的主板他们的散热以及他们所用的各个部件都是需要精心考虑的。

 
 
 当年的那块创造3Dmark05得分记录的ASUS A8N-SLI主板
 
    超频,主板一定要稳定,电脑上的所有配件都是基于其上工作的,它会直接影响到其他部件的工作。
 
    主板哪里会最不容易稳定呢?那就是北桥,这是主板的交通枢纽地带,特别是现在外频越来越高,数据量更为增大的情况下。增大电压,这是让芯片在高负荷下最为常用的手段。今天在国外网站就放出了关于这块板王的北桥电压增压的修改方法,PCPOP也在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