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泡泡网独家爆料!揭露山寨币圈的内幕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12日 从笔者写第一篇挖矿类的文章至今已经有将近四个月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内比特币、莱特币等山寨币的价格经历了大起大落。一个月上涨十倍一个小时腰斩一半,这样惊险刺激的场面即使是股市中的老手也会为之一惊。当然有风险就会有回报,有人在上面赚到了钱,也有人在这上面赔的倾家荡产。

    当然,想要靠虚拟币赚钱的方法有很多种,有的人做交易网站赚取手续费,有人做矿机卖硬件,有人做报价网站赚广告费用。那些“本事大的人”就去发行山寨币,通过炒山寨币赚钱。总之想要在这个圈子里混,没有本钱是不行的。说白了这就是一个钱生钱的游戏,如果你的本事大你的本金可以翻倍,如果你的运气不佳那么赔钱也是常有的事情。

泡泡网独家爆料!聊聊山寨币的那点事

    当比特币上涨的到7000元的时候,很多人都为之疯狂并且相信他会涨到10000元。但是事情的情况又是怎么样呢?一味的被眼前的利益蒙蔽,最后受伤的只会是自己。所以笔者建议炒币也好,做期货也好要学会适可而止。

    由于工作的原因,笔者经常要做显卡测试,在山寨币被炒的火热的时候,笔者为网友写过一篇显卡挖矿教程,正是那篇文章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通过显卡做加密、解密运算是可以赚到钱的。也就是从那个时候我开始加入到矿工大军中的。

实话实说 聊聊比特币山寨币的那点事

    我清晰的记得当时一个LTC的价格在350左右,而当时一张HD7970显卡一天可以挖到0.42个LTC,也是说两张半HD7970一天就可以挖到一个LTC。矿工挖到LTC之后就直接转到交易所卖掉,这样靠挖矿一天就能赚到小400块钱。这样的收益恐怕没有几个人不动心,而在短短的几天之后高端A卡就开始全面缺货了。这其中的原因很简单,大家都跑去买显卡挖矿了。

    中国人做什么事情都讲究跟风,而跟风的后果就是“做什么黄什么”。大家都跑去挖矿使得LTC的算力瞬间暴涨,而LTC挖矿收益也从每天0.42个直接下降到了0.2个,另外LTC的价格也从350元直线下降,最低的时候降到了70元左右。当挖矿成本和挖矿收益成反比的时候,很多人就会将目标转移到其它山寨币上。

蓝宝石R9 290X显卡(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