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化妆品陷阱 《京东美妆宝典》为网友支招

    泡泡网路由器频道3月6日 随着3月化妆品促销季的到来,各大电商纷纷打出正品真货牌。但作为消费者,该怎样在“看上去很美”的网络上学会明辨真假、买到又实惠又正品的化妆品呢?2月28日,以美妆个护产品为主推的京东 “蝴蝶节”促销活动正式启动,京东还特别制作一本《京东美妆宝典》,以行内专业人士经验教授网友如何辨别化妆品真假、选购适合自己肤质产品以及春季护肤知识。《京东美妆宝典》电子书在京东蝴蝶节专区供网友免费下载。

    《京东美妆宝典》中,京东利用来自化妆品厂商、专家、网购达人的行业经验,告诉网友许多化妆品行业中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并教授如何从产品外包装、印刷批号、“闻看涂”三步法等去辨别真假,学会火眼金睛地保护自己。另外,京东还利用合作品牌的明星资源以及京东购物大数据,与网友分享品牌代言明星和知名美妆达人的独门护颜美妆技巧,向网友推荐京东上最热卖劲爆的美妆和个护产品,让网友买得轻松放心。

    京东在美妆宝典中友情提示网友,要想购买又好又实惠的正品化妆品,最保险的方法是到正规有实力、口碑好的大型B2C网站购买,以获得从货源、质量、服务上的更好保障。

    业内人士认为,《京东美妆宝典》与蝴蝶节同步推出,可谓“软硬兼施”。京东不仅通过促销活动带给消费者正品低价产品,还通过分享行业内经验帮助消费者学习自我保护,令他们得以安心愉快网购。在另一方面,消费者对于化妆品辨识能力的提高,反过来也将对净化规范化妆品网络环境起到一定促进作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