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2S降价400 小米2系列销量突破1500万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5日 根据小米董事长雷军微博上公布的消息,小米手机2(2/2A/2S)自发售到2月底一共销售了1513万台,这一数据在国内智能手机数据中相当抢眼。

  >>小米2S售价1299元【点击购买

降价400元 小米手机2S销量突破1500万

  因为性价比突出,小米手机2(2/2A/2S)自发售以来,凡是发售之日势必会引起用户的抢购。目前小米2S在小米官网敞开发售,手机降价400元,售价仅为1299元,凭借着超高性价比,小米2S在发布一年之后,将会再次引起用户的关注。

  小米手机2S采用了4.3英寸720P显示屏,内置骁龙600四核1.7GHz处理器,搭配2GB RAM,其配置在目前属于中端产品,可以流畅运行几乎所有的Android应用程序。

降价400元 小米手机2S销量突破1500万

  随着小米手机2S的售价降低,1299元的价格势必会再次引起小米2S的热销浪潮,手机的销量在这一阶段将会再一次增长。■

  >>小米2S售价1299元【点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