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微信支付弱爆了!PC仍是网购首选平台

    泡泡网主板频道2月27日 毫无疑问,全球智能手机的用户数量正在激增,而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全球的移动流量也将会随之水涨船高。尽管如此,对于网购人群而言,PC依然是他们的首选交易平台。

  美国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Monetate发布最新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在全球范围内,电子商务网站中73.2%的浏览量来源于PC用户,而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贡献分别只有14.6%和12.2%。

  数据还显示,PC平台的成交率为3.1%,领先于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2.6%和1.0%;此外,在每笔订单的平均价格方面,PC平台也要高于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

  Monetate并不是一家知名企业,但是该公司却经手全美20%的电子商务流量,向包括Best Buy、Comcast、Brooks Brothers和Anthropologie在内的知名企业提供电子商务网站内容测试、优化和个性化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