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汉王e典笔:新学期英语提高有秘器

  寒假已过,大部分孩子都已经开学了。经历了漫长悠闲的寒假,很多孩子玩性还在,如何让孩子尽快收心,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上,是每个老师和家长都关心的问题。特别英语的学习,如果孩子在假期没有对英语进行系统复习,他们的英语水平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退步。对于英语成绩本来就差的孩子来说,退步尤为明显。那么新学期如何让孩子在英语学习上取得突破呢?汉王e典笔的英语顾问章老师认为可以从孩子的课堂和课外找找方法。

汉王e典笔:新学期英语提高有秘器

  对孩子的英语学习来说,学校教育是最直接、最重要的。在平时的学习中,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是提高英语成绩的关键,同时还要辅以大量的习题练习。课前预习时,尽管课本后通常都附有该篇课文的生词表,但因为学生水平参差不齐,很多学生会把以前学过的单词遗忘。这时如果用纸质词典或者按键式电子词典查生词,会增加学生的心里负担,影响预习效果。如果有了e典笔,课前预习时,遇到课文中忘记的单词一划就翻译,大幅提高查词效率,课前预习好,课上好听懂。e典笔为学生节省大量的时间,可以分配到其他课程的学习上。做英语习题练习时,阅读理解是重头戏,要想在考试中取得高分,阅读能力必须要提高。做阅读理解题,生词是拦路虎。有了e典笔,一划即译,阅读效率提高。随着阅读量的提升,英语阅读能力也自然得到提升,考高分就不再是梦想。

汉王e典笔:新学期英语提高有秘器

  课外时间也是提高孩子英语水平的关键时段。在课外首先是要提高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让孩子能够主动学习。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就先从他们感兴趣的东西开始。例如,如果孩子喜欢看故事书,就给他们买中英文对照版的故事书,渐渐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如果孩子有一定的词汇量积累,还可以给孩子购买《哈利波特》、《双城记》、《飘》等经典的英文原版小说,通过不断扩大孩子的阅读量来提升孩子的英语水平。然而,阅读中生词依然是孩子面临的最大问题。如果看到生词就跳过或者翻查词典,势必会影响孩子的阅读思路,让文章越来越难读,直到最后放弃,起不到提高英语水平的作用。有了汉王e典笔,孩子便可以自行阅读,遇到生词,一划就翻译,让孩子在最短的时间内理解生词的含义,并继续读下去,保持阅读思路的前后贯通。孩子读的越多,思路就越开阔,英语水平也稳中提高,渐渐进入英语学习的良性循环。

  假期已经结束,让孩子赶快收心的关键还是让孩子对学习发生兴趣,正确的引导必不可少。汉王e典笔作为新型英语学习工具,可以有效减少孩子对英语的排斥感,一划即译的功能对孩子英语学习有一定的吸引力。想让孩子英语在新学期提高,那就买支e典笔送给他(她)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