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低功耗巅峰性能 GTX750/750TI新品曝光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18日 NVIDIA全新的架构“麦克斯韦”系列显卡让人期待已久,首批面向消费者的两款产品分别为:GeForce GTX 750 Ti、GeForce GTX 750,它们分别用来取代GeForce GTX 660以及GeForce GTX 650。

    根据目前笔者已经掌握的资料来看,GeForce GTX 750 Ti的核心为GM106,流处理器960个,相当于GeForce GTX 660。GTX 750的核心为GM107,流处理器仅仅384个,正好和GTX 650保持一致。

低功耗巅峰性能 GTX750/750TI新品曝光

    不过这两款显卡新品也并不是一无是处——“麦克斯韦”架构的显卡采用小核心设计,这样使得显卡可以更节能,玩家剩下不少的电费钱。其次显卡的功耗降低,使得显卡在设计的时候可以大大减少元器件的浪费。另外小核心的优势使得显卡的发热降低,进而显卡的散热器也可以做的非常静音。

    在性能方面这两款显卡新品还是没有问题的,这本站的性能测试当中GeForce GTX 750 Ti、GeForce GTX 750与GeForce GTX 660、GeForce GTX 650的差价不是很大。目前已经有部分显卡厂商推出了非公版产品,下面笔者就带大家来看下各家的麦克斯韦”架构显卡。

    影驰GTX750TI显卡(购买链接

    影驰GTX750显卡(购买链接

    七彩虹GTX750TI显卡(购买链

    七彩虹GTX750显卡(购买链接

    映众GTX750TI显卡(购买链接

    微星GTX750TI显卡(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