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华硕暗示将在2014年推可穿戴智能手表

    泡泡网主板频道2月3日 台北,1月20日华硕电脑有限公司在上周宣布,旗下首款可穿戴设备很可能是智能手表,正式加入已被索尼SmartWatch和三星Galaxy Gear占领的智能手表市场。

  在这家台湾PC制造商的岁末联欢晚会上,当记者问到公司在可穿戴设备上的发展时,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说:“我们将会把我们整个的设计概念都投入进去。”

  “在这个区域确实有许多挑战,我不认为缺乏特色功能的产品是有用的。我们将会采取一切办法取代你的手表。” 董事长施崇棠说。华硕新的可穿戴设备将会在2014年推向消费者。

华硕暗示将在2014年推出可穿戴智能手表

  这家台北公司在去年11月13日向投资者透露,公司计划在6月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发布可穿戴设备,利用移动设备的最新趋势获利。

  宏碁公司的内部人员最近向中央社透露,华硕正在筹划一款“独特的”可穿戴设备,将在今年下半年公布。这款设备将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包括一个项链风格的设备可供选择。

  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产业经济与趋势研究中心预测,可穿戴设备市场到了2018年将达到206亿美元,全球发货量将达到1.91亿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