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晒单送大礼!魔光球空气净化器京东首发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1月28日 春节期间家庭聚会多,室内活动时间长,室内烹调时间增多的情况,都会造成室内空气污染。而且春节期间亲戚朋友互相走访,二手烟猖獗,是时候准备一台空气净化器来保护我们的健康了。魔光球金字塔空气净化器采用国际先进的负离子光触媒空气净化技术,有效去除室内99%的PM2.5、甲醛、二手烟等多种污染气体。目前这款空气净化器在京东新品首发,售价为246元,现在购买还有超值大礼!快快抢购。

魔光球金字塔空气净化器 京东新品首发价246元 >>>点击购买

  外观方面: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经典的金字塔的造型,而且整体造型设计十分小巧,适合家庭及办公场所使用,无需更换任何配件,使用起来十分安全方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