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春节创意礼品搜罗 创普净负离子维c机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1月22日 春节高端创意礼品推荐:森肽基空气负离子生成机春节送礼送什么礼品好呢?如今时代在发展人们不再满足于衣食住行,更多的是追求品质生活的享受。于是创意礼品也是层出不穷,如何才能把握2013年春节送礼热门畅销的礼品呢?什么样的礼品才算得上是创意礼品呢?负离子净化器肯定算得上一种,而且还是比较高端的一种那么什么是负离子呢?

  它有什么作用呢?负离子能改善肺功能,提高呼吸系统绒毛的清洁工作效率。增强人体免疫力,可改变机体的反应性,负离子能提高机体的解毒能力。而且负离子具有明显的降压作用,可以改善心肌功能,增加心肌营养。

  创普净负离子维c机

  产品型号:trumpxp-150

  统一零售价:1998元

春节创意礼品搜罗 创普净负离子维c机

  精美造型,素雅的颜色以及高效的性能是最大的亮点。按键分布在窗口下方,操作比较方便,有独立的负离子生成系统,居家办公两适宜,性价比高。

  创普净迷你USB空气净化器(PM2.5电子口罩)

  产品型号:trumpxp-132

春节创意礼品搜罗 创普净负离子维c机

  统一零售价:150元

  ABS的机身材质,精致美丽的造型显示了它强大的竞争力,而对PM2.5的良好效果更使他成为时下宠儿。

  创普净活氧消毒机

  产品型号:trumpxp-135

春节创意礼品搜罗 创普净负离子维c机

  统一零售价:799元

  远距离遥控,360°杀菌无死角,挂壁式,更节约空间.液晶显示,一目了然,智能操作,简单方便。烟雾的消除率大于99%、甲醛去除效果仪器检测看得见。

  此外,负离子对老人健康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中老年人因身体摄氧功能下降,造成体内各器官缺氧老化,负离子使血液流速变慢、延长凝血时间,增加血中含氧量,有利于血氧输送、吸收和利用。负离子对呼吸系统的影响最明显。负离子是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的,它可以提高人的肺活量。同时无辐射、无臭氧发生,不会产生二次污染。负离子切切实实的改善心脑血管供氧,净化呼吸系统,从而有效改善和预防,胸闷、憋气、失眠、健忘、三高、五高、中风、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痛风、呼吸衰竭、血管痉挛、癌症等老年疾病。

  点评: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空气质量问题,创普净负离子净化器不但可以杀菌除臭,净化空气,还能够除去装修所残留的甲醛等空气污染,同时对人体医疗保健养生,全方位保护家人的健康,非常适合作为春节高端创意礼品送给家人、领导和亲朋好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