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北斗青葱八核手机正式发布!售价1299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17日 今年手机市场可谓从千元四核大战跳转到真八核大战,MT6592真八核处理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就已经有好几款机器使用,其售价也是五花八门,就在昨天,北斗青葱八核手机在京正式发布,这款机器最大的亮点与该公司曾发布的小辣椒相同,那就是性价比,配备5.7英寸32G储存容量仅售1299元,这无疑会让对性价比敏感的消费者有着浓厚的兴趣。

    >>青葱1391 1.5四核5英寸 599元【点击预约
    >>青葱待机王 7500毫安时超大电池容量 999元【点击购买

北斗青葱八核手机正式发布!售价1299

    青葱八核配备了1.7GHz主频八核处理器MT6592,采用2GB RAM和32GB ROM,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5.7英寸FHD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配备了5000mAh容量电池,搭载Android 4.2系统。支持双卡双待。从跑分方面来看,真八核处理器在速度上绝对够快。

北斗青葱八核手机正式发布!售价1299

北斗青葱八核手机正式发布!售价1299   北斗青葱八核手机正式发布!售价1299

    青葱八核从外观方面来说,依然保持一贯简约的风格,正面屏占比略显过宽,而机器的背部则是采用经过拉丝处理的塑料工艺,手机背部使用了弧度处理,在手持方面有着很好的效果。50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在待机方面也有着很大的提升。

北斗青葱八核手机正式发布!售价1299

    从北斗曾经发布的小辣椒手机来看,青葱八核在价钱方面绝对下了很大的功夫,同样是使用真八核处理器的荣耀3X售价为1698元,而青葱八核1299元的售价绝对有着很大的优势。并且青葱八核首发是联通版,这也是打破很多千元机首发移动版的一个破例。

北斗青葱八核手机正式发布!售价1299

    这是两款机器的配置对比图,显而易见青葱八核在各方面都要优势于荣耀3X,当然这也是北斗一贯的战略。

北斗青葱八核手机正式发布!售价1299

    对于首批购买时间方面,北斗手机网CEO谭文胜宣布将在春节后也就是2月10日开启北斗青葱八核第一轮抢购,即时将会提供5万台机器接受预约,2月15日预售开始,2月17日将会发货。整个的抢购流程保持在一周之内的时间。

北斗青葱八核手机正式发布!售价1299

    从小编对目前高性价比的手机了解,机器的配置固然重要,但有一点你必须要清楚,一款好机器没有好系统,配置在高也无济于事,就像小米的MIUI一样,小编真心希望各手机厂商在追求高性价比的同时,一定要研发一款足够好用的系统才是真正对消费者负责。■

    >>青葱1391 1.5四核5英寸 599元【点击预约
    >>青葱待机王 7500毫安时超大电池容量 999元【
点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