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不见芯片组!微星全球首款Kabini主板

    泡泡网主板频道1月11日 主板从最初的南北桥结构,到现有的单芯片方案,而随着SoC的理念深入DIY,如今桌面主板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例如微星Kabini APU主板,没错主板没有芯片组,因为Kabini APU本身就是一款全功能的SoC芯片。

    规格方面,微星Kabini APU主板支持Socket M1的Kabini APU,针脚数位721,支持最大功耗为25W的芯片,提供2个DIMM内存插槽,PCI扩展方面仅提供了1个PCI-Express x16,可以扩展独立显卡,提供2个SATA接口,另外还提供1个Mini PCI-E接口。

    IO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2个USB 3.0接口和2个USB 2.0接口,提供个HDMI、1个DVI和1个VGA视频输出接口,支持5.1声道音频输出,当然还有1个RJ45网络接口和1组PS/2键鼠接口。

    据悉Kabini APU包含一款四核A6-5200,频率为2GHz,整合了Radeon HD 8400显示核心,频率为600MHz,支持DirectX 1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