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英寸优异商务 戴尔Latitude E7240热卖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1月10日 戴尔Latitude系列是市面上最值得信赖的商务笔记本,可满足复杂环境下的使用,是商务办公的得力助手。近期,Latitude也迎来的全新的7000系列优异商务超极本,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竞争力。笔者从戴尔官网了解到,配备12英寸显示屏的Latitude E7240超极本,仅售价仅10499元起,是优异商务办公的较好选择。【点击进入戴尔官网购买地址

12英寸优异商务 戴尔Latitude E7240热卖

    戴尔Latitude E7240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质打造,机身仅1.31kg,厚度也控制在了20mm以内,具备超强的便携性,适合长时间移动办公使用。扩展接口方面,该机配置也非常齐全,而且采用了经典了后置设计,机身空间得到了充分利用。该机还可以选配专业扩展坞,能变身成小型移动工作站。

12英寸优异商务 戴尔Latitude E7240热卖

    硬件配置方面,Latitude E7240采用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4300U处理器,4GB双通道内存、Intel HD 4400核芯显卡、128GB高速固态硬盘,配备一块12.5英寸防眩光屏幕(可选触屏),分辨率1366×768,出厂预装Windows 8专业版操作系统,整机性能非常主流,可轻松满足商务办公使用需求。

    关于戴尔直销:戴尔直销一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供最新最全的产品、最新最潮的增值应用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定制。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最新促销信息,可拨打客服专线800-858-2035(座机)/400-884-9428(手机)或登录官方网www.dell.com.cn/biz,与330万用户共同见证卓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