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转微博抽小米电视 小米全民年会开启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1月10日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再过一两周开完年会可能完全没有上班的心思了。说到年会,除了各种无节操的娱乐节目外最引人注目的环节应该就是各种抽奖了,要是能领个大奖过年的心情肯定不一样。

活动奖品

    虽然我们不是小米公司员工,不过小米公司为我们准备了全民年会抽奖,今日14:30到18:00期间小米公司将在参与活动的网友中抽取幸运中奖者,奖品包含小米电视5台、小米3手机10台以及多达50台的红米手机。而活动的参与方式很简单,现在起在新浪微博关注@小米公司并以#小米全民年会# 为话题发表祝福微博即可,看到这时各位就可以下手了。尽管中奖几率可能很小,完全当做年前的一次娱乐吧,反正只是点下鼠标的事情。

    更多活动:1元公测小米路由(首批63万预约用户中产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