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过年:爱聊免费电话助你“票”亮回家

    泡泡网手机软件频道1月9日 近段时间随着2014年春运抢订火车票序幕的拉开,媒体也陆续聚焦社会上很多温暖的抢订一票难求火车票的场景,其中之一可能就是现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和青年志愿者帮助农民工群体抢订回家过年的火车票!虽然现在借助于互联网甚至各类抢票插件等方式可以快捷抢订春运火车票,但是对不善于使用网络且基数更大的农民工群体而言,这种快捷抢订春运火车票的方式“并不对等”。去年各类抢票插件大肆充斥互联网的时候,也有不少社会学者呼吁要格外关注春运订票“弱势群体”的农民工。

过年:爱聊免费电话助你“票”亮回家

  事实上发起大学生和青年志愿者帮助农民工群体抢订春运火车票,当然是一种值得提倡和倡导的方式,除此之外农民工群体也可以自己借助于VOIP免费网络电话等工具实现春运抢订火车票的“自救”,这一点比依托单纯的排队抢票或求助于别人订票要来得更加快捷和更方便!

  据称VOIP免费网络电话方式抢订火车票是电话订票的一种技术延伸,也就是说过去固话和手机拨打全国预订火车票的热线电话,往往很难打进去,原因之一就是“堵”,同一时段可能会有十几万甚至是数十万人次打热线,“占线”便成为绕不开的瓶颈,传统电话的订票线路早已经超过了其自身的“最大承载”。相对而言VOIP免费网络电话采用的是不同于传统电话网络的互联网通信入口,能够最彻底的绕开传统电话网络的繁忙,实现用户手机端至预订春运火车票电话热线的点对点直通直达。

  作为现阶段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免费网络电话行业知名品牌,爱聊免费电话拥有其独有的香港国际通信专线,能够实现与火车票订票热线电话的点对点直拨、电话直达。在每年一票难求的春运抢票高峰时段,爱聊免费电话都会全线开通这些香港国际通信专线。按照国际惯例,采用互联网方式通信的VOIP免费网络电话的优先级高,采用香港国际通信专线通道的爱聊免费电话优先级更高,同等情况下,火车票订票热线电话会最先受理爱聊免费电话!据称所有使用爱聊免费电话软件客户端的旅客都可以在第一时间抢订火车票成功,因此爱聊免费电话的手机APP也一直被海量旅客和互联网用户奉为“抢票神器”。

  对于所有旅客和互联网用户来说,他们只要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爱聊免费电话的APP,即可通过直拨当地95105105或96006订票热线(需要加拨打区号哦)的方式更快捷的抢票。在现如今智能手机普及型应用大规模覆盖于农民工群体的背景下,具有更大基数的农民工也可以更自由、更快捷和更加随时随地的参与春运火车票“抢票”。农民工平等享受社会化公共服务,既要靠自我更新的观念,也要靠先进科技的推动,这里就比如依托互联网为通信平台和入口的大品牌爱聊免费电话!

过年:爱聊免费电话助你“票”亮回家

  据了解在未来使用手机APP打电话,不光是低资费甚至完全免费,而且手机用户还可能获得最便捷和最贴心的个性化服务,比如利用爱聊免费电话抢订春运火车票、与家人煲大时段的亲情电话粥等。爱聊免费电话能够同时支持几乎所有的移动上网终端,其中在wifi环境下好友间相互拨打全球免费,回拨话费也低至3分钱每分钟!也就是说爱聊免费电话软件客户端在“0月租”和“0漫游”通话的基础上,其拨打国内所有手机和座机电话均比传统电话拨打方式的本地通话还要便宜90%,是所有网络电话中资费最低的网络电话。

  爱聊免费电话官网:http://www.iicall.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